close

「聚樂日本料理 - 商業午餐的最佳選擇,讓您品味日式美食的魅力!」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為繁忙的商務人士精心打造了數款款特色商業午餐。這款午餐不僅包含了正宗的日式料理,還具有營養均衡、味道美味的特點,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充分滿足身心的需求。選擇聚樂日本料理,讓您的午餐時光變得更加愉悅與美好!

【手作日本料理會議餐盒】工作再忙碌也要記的吃午飯喔!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深知商務會議的重要性,因此特別推出了專為開會時訂購的商業午餐便當。讓您在忙碌的工作間隙,享受到營養豐富且美味可口的日式料理,為接下來的會議注入新的活力。

我們的商業午餐便當採用新鮮食材,擁有豐富的菜式選擇,包括經典的壽司、刺身、天婦羅等,還有特色的日式便當如豪華九宮格便當、鰻魚飯餐盒等。每款便當均經過精心搭配,確保口感與營養均衡,讓您在短暫的休息時間內,迅速恢復體力與精神。

此外,為了讓您在會議中的用餐體驗更加便利,我們提供便捷的預訂服務和快速配送。您只需提前告知我們所需的便當數量與口味,我們將按照您的要求,準時將美味送達會議現場。

聚樂日本料理會議餐盒菜單如下:

【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與丼飯便當】道地咖哩料理,就算不飛日本也可以大啖美食!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致力於為您帶來最地道的日式料理。為了讓您在家中或辦公室也能品味到美食,我們特別推出了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和丼飯便當外送服務,讓您隨時隨地享受日式美食的魅力。

我們的日式咖哩飯便當選用香濃的咖哩醬,將埔里彩椒、紅蘿蔔、馬鈴薯、南瓜、蕃茄、洋蔥完美融合。搭

配上經過精心烹調的白米飯,為您呈現一道色香味俱佳的咖哩飯,包括招牌太陽蛋咖哩、唐揚雞太陽蛋咖哩、燉煮牛肉太陽蛋咖哩等,讓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心儀的口味。

此外,除了正宗的「咖哩飯」,我們還特別推出了「丼飯」供您選擇✨

⭐只有午間限定,上午11:00~14:00
⭐皆附湯
⭐有太陽蛋換歐姆蛋+20元超值好康優惠

聚樂日本料理日式咖哩飯菜單如下:

為了確保食物的品質,我們採用當天採購的新鮮食材,並在收到您的訂單後立即烹製。這樣可以保證每一道菜品的美味與新鮮,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也能充分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重視

聚樂日本料理提供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是商務聚會、朋友聚餐以及公司團體活動的理想選擇。餐廳內部設計獨具特色,風格簡約且充滿日式風情。在這裡,您可以體驗到悠閒愉悅的用餐氛圍,感受賓至如歸的服務。

餐廳的空間規劃靈活,最多可容納100人,讓您無論是和幾位好友聚會,還是與公司團體共享歡樂時光,都能找到適合的座位。

【聚樂日本料理檔期活動】》菜單內容隨季節隨時更新

母親節宴席桌菜內用/外帶

尾牙春酒特製日本料理全套菜單

臺南日本料理年菜外帶

聚樂日本料理以其寬敞舒適的場地,滿足您各種用餐需求。無論是商務好友聚會、公司團體活動,還是家庭慶典,我們都竭誠歡迎您的光臨。

在這裡,您可以品味道地的日本料理,並享受到專業、親切的服務,讓每一次聚會都成為難忘的回憶。

☎️電話預約:06-2285519

📍地址:臺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479號

⭐限定菜單:https://ctmaxs.info/06-228-5519

 

臺南安平日本刺身居酒屋推薦在聚樂日本料理餐廳,我們始終秉持著對美食的熱情和對顧客的承諾,為您帶來最正宗的日本料理。

臺南鐵板燒餐廳推薦不僅如此,我們還提供各式檔期活動,如母親節、尾牙春酒等,以及豐富的年菜外帶服務,讓您在特殊節日也能品味到聚樂的美食。歡迎您與家人朋友光臨聚樂日本料理,與我們共同度過愉快的用餐時光。臺南聚餐日式料理餐廳餐廳推薦

春節一過,她就開始盤算,今年的情人節,一定要給他一個大大的意外和驚喜。有時,自己想著想著,就偷偷地笑了,臉上,涌上一抹紅暈。 她和他是高中同學。她在河南,他在遼寧。她靠自己努力,當上了一家私企的中層領導,管著百十來號人,平時業務很忙。他當兵,武警,八年了,是班長。她和他,只在他轉了士官之后,每年一次假期時見面。其余時間,所有的相思,都融在電話里。 每天下班后,她都躲進房間,翻出他的照片,看了又看,親了又親。睡覺時,放在床頭。夜里醒了,打開手機電筒,再瞧上幾眼。 她支持他。他很感動。他的愛,是真的。她也是。 查詢好車次,她想了一個合適的理由,臨下班時,跟企業老總請了一天假。回到家,把精心準備的禮物放進包里,便出發了。 動車很快。夜里,她一直想像著和他見面時的情形,興奮得幾乎一宿沒睡。到達他所在駐地的車站,是早上八點多鐘。她走出站臺,按照他以前留下的地址,準備乘出租車到他的營區去。 東北的天氣依然很冷。走在熙熙攘攘的人流中,她的心卻是暖暖的。她知道,很快就要見到朝思暮想的他了。 突然,她停下了腳步。 車站的廣場上,離她不遠的地方,三個荷槍實彈的兵,正邁著整齊堅實的步伐,朝著她的方向走過來。 隊列最前面的那個,是他! 她激動不已,站在那里一動不動。深情的眼神,注視著他的一舉一動。 他的神態,威武,瀟灑,英俊。她看得有些呆了,真想沖上去抱他一下。但是,她克制住了。她知道,他在執行任務。 他快要經過她面前的時候,一下子發現了她。他一怔,露出驚訝和驚喜的表情。她和他四目相對,似乎有千言萬語。他沒說話,她也沒說。她和他都知道,現在不是說話的時候。 他從她的眼前走過,沖她努了一下嘴,動人地笑了笑。她也努了一下嘴,并做出一個微小的親昵的動作。旁人誰也沒有發現。他,心領神會。 隊伍依舊前行。他不能停下來,也不能回頭,盡管戀人就站在這里。這是紀律,也是職責。 她不能喊。她知道,這樣不妥。她不能影響他。 他向前走去,她跟在后面不遠不近的地方。他走哪里,她跟到哪里。 有時,他原路返回。她與他,打個照面,相互一笑,擦肩而過。她,繼續跟在后面。她覺得很好。我也像巡邏呀,她心里想。偶爾,自己偷偷地笑一笑。 整整四個小時。她不覺得累。他的眼神,露出心疼。 他換崗了。在駐點,他跟帶隊的排長說明原因,想請個假。排長狠狠地批評他:“為什么不早點說,讓你的女朋友挨凍受餓一個上午?”他說:“正在執行任務,哪好意思說!”排長瞪了他一眼,隨他一起,走到她的面前。 “對不起!讓你等了這么長時間。”排長對她說。“沒事的,沒事的,我就是來來看看他,知道你們在執行任務,就沒有喊他。”她對排長的態度,表示感謝。 排長和她握了握手,又說了幾句抱歉的話,便返回了駐點。 他溫情地看著她,問:“凍壞了吧?餓壞了吧?累壞了吧?”她咯咯咯地笑,順手在他的胸前搗了一拳,輕輕的“你這是向我開炮呀?哪來那么多的問號?” 他拉起她的手。突然想起什么,又放下了。她又咯咯咯地笑起來。她懂。 “走!先吃飯去,也好暖和暖和。”他看著她紅紅的臉蛋兒,心疼地說。 “嗯。好長時間沒跟你在一起吃飯了。”她燦爛地笑著。 剛要起步,她突然想起了什么,慌忙看了一下手表“哎呀,時間快到了。”她望著他的眼睛,急切地說。 “怎么了?什么時間快到了?”他問。 她拿出返程車票,遞到他的眼前。他拿在手里,看了一下。“啊?下午就回去?” “嗯!今天是情人節,我就是想過來看看你。明天上午我要代表單位,去跟一家合作伙伴談一筆很大的生意,今晚必須返回去,要不然會給企業帶來無法挽回的損失。來時,我就訂了返程車票,14時41分的。”她看著他不解的眼神,怯怯地說。 他的臉色有些難看。不過,很快就消失了。 “現在馬上一點了,還有一個小時多點,吃飯來得及。走,先墊飽肚子再說。”說完,他便帶著她,走進了車站旁邊的一家餐館。 飯菜很簡單。她和他,吃得很慢,很香。一邊吃著,一邊對望。話不多,笑的多。 14時,他和她吃完飯。他說:“本來今天晚上要給你打電話的,沒想到你突然‘殺’過來了,事先怎么不告訴我一聲?” 她前后左右看了看,悄悄地對他說:“想我不?驚喜不?興奮不?” 他臉一紅,沒回答。她又咯咯咯地笑起來,惹得旁邊就餐的人,投來一片目光。 她有些不好意思了。“我得去檢票進站了,再耽誤就趕不上車了。行不?”她滿懷歉意地問他。 “我還不知道你的性格嗎?!你說回去,我能攔得住嗎?我可不敢耽誤你的事業。”他半是埋怨半是憐愛地回答。 “以后的日子長著呢,不在這一次,你說是不是?我到車上給你發微信。記住,要想我哦!”她看出了他的小小的不滿。 他站起來,拎起她的小包,與她肩并肩地走向檢票口。 檢完票,她湊到他跟前,用微小的聲音問:“抱我一下唄,行不?”然后,期待地看著他。 他伸出雙臂。可是,只在半空停留了短短的幾秒鐘時間,又放下了。 她又笑了,很輕。這個,她也懂。 “只能送到這里了,我還要回去開今天的總結會。你自己進去行嗎?”他輕輕地問。 “知道了!你們有任務!”她故作生氣地說。 他笑了一下,沒有說話。 她剛走進檢票口,突然想起了什么,回過頭,沖他說:“哎呀,你看我這記性,今天是情人節,我給你帶了一個小禮物,差點忘記給你了。”說完,急忙打開包,從里面拿出一個包裝精致、打著粉紅色蝴蝶結的小盒,遞到他的手上。 “找個沒人的地方再打開,記住哦,千萬不要讓別人發現!”她調皮地眨眨眼睛,臉上的紅暈更紅了。 “記住了!放心吧!”他想,什么禮物呀,搞得這么神秘?嘴上沒說,心里卻是甜甜的。 “不知道你要來,沒給你準備啥禮物,你不會生氣吧?”他問。 “你就是我最好的禮物!”她吐了吐舌頭。說完,一步一回頭,走進了候車室。 看著她的背影,他的心里,突然有了一種酸酸的感覺。 找到一個僻靜的角落,他小心翼翼地打開她送給他的禮物。 盒子里,只有一張彩色的信紙。 信紙上,只有一行娟秀的小字:今年你休假時,咱們結婚吧! >>>更多美文:短篇小說

我讀中學時,學校里有塊土墻圍起來的菜地,叫南園。那里生長著幾棵挺拔的白楊,樹下一間規整的草房里住著孤身一人的白福謙先生,他是我的語文老師。 白老師并不高大,瘦瘦的身材,短短的頭發,一副近視鏡平添幾分文人學者的風度。他走路細碎的步子總是很快,好像有走不完的道路,好像有許多急著要做的事情。 聽白老師講課,簡直就是一種享受。他口若懸河,才思奔涌,話語間閃爍著知識與智慧的火花。那富有表現力的手勢,那剛勁工整的板書,總把人帶進思索和感悟之中。他不時走來走去,目光向上,從無倦意,看著他就會充滿活力。而每每布置完作業,他或講作家的故事,或朗讀一篇美文,或背誦他的詩,這讓我們這些學生心神翻動,如癡如醉。那時我總想當作家,就是因為他。 月亮升起來了,一瓢銀色潑滿了南園。我來看白老師,草屋里僅有他和一張方桌兩墻書架。他看著我的習作時不時習慣地抽動鼻音,那紅墨水點點滴滴,如他熾熱的心血在流動。他送給我兩本書,還有培根的一句話:“讀書使人淵博,辯論使人機敏,寫作使人精神。”坐在那里的他真像一盞照耀別人的燈。 期中考試,我的數學只得60分,剛剛及格。星期日,白老師把我找去,在白楊樹的濃蔭里,他告訴我偏科不行,掌握全面的知識才有本領。他說他給我補數學課,每天半小時。沒想到他的數學也是那樣好,叫我羨慕、敬仰。當我的數學成績成為班里前幾名時,他輕輕地給我一拳,摘下眼鏡笑個不停。 我的一篇經過白老師修改的作文,在地區小報上發表了,讓我興奮得難以入眠。約幾個同學去逛街,跟一個喝醉的人撞衫了,那人揚起巴掌要打我。說來怪了,恰被白老師碰見,他快步跑來,把我擋在身后,吼道:“誰敢碰我的學生,我就跟誰拼命!”文質彬彬的他竟是如此威嚴,嚇得那個酒鬼悻悻地走了。頃刻間,我沒有抬頭看看白老師,因為眼里有止不住的淚水。 南園一派蔥綠時,白老師組織我和十幾位同學去南園菜地義務勞動,那是個陽光很好的日子。他說:“有一分耕耘就有一分收獲。只要勤奮、肯干,人生就會充滿激情、智慧和力量。”我們感激他和他的話,盡管滿臉是汗。教物理的常老師拿來相機,我們便緊緊圍著白老師一起進入白楊樹下的鏡頭。 畢業了,我去南園跟他告別,控制不住分別的苦痛,說不出話來。他撫摸著我的肩膀說:“努力吧,你會成為作家的。”這話刻進我的心靈,至今還在激勵著我。 白福謙老師就是這樣的人,確像南園里保護土地的樹。不管刮風還是下雨,枝葉都盡力地表現綠意和希望,給人們帶來美麗、幸福與向往。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

新年伊始,四川省西昌市川興小學退休教師高立祥喜獲捷報:他滿懷誠摯之情創作的《情牽櫻花谷》榮獲“第四屆中國當代散文精選300篇全國征文大賽”三等獎。 據悉,此次征文由華人文學雜志社、國際詩歌網、上海散文雜志社共同舉辦,從來自海內外的13632篇稿件中,經過專家、學者和在京多位散文家評審,本著公平、公正、公開的原則,評出一等獎10名,二等獎30名。三等獎60名。 高立祥老師坦言:他和櫻花谷深深結緣。上世紀80年代初,他師范校畢業后,服從組織安排,到條件艱苦的原西昌縣川興公社焦家一隊(現在的櫻花谷)教學點任教,在那里無怨無悔地工作了16年。他表示:作為一個普通的鄉村小學退休教師,能夠把櫻花谷翻天覆地的變化通過文學作品的形式表現出來,感到欣慰和自豪。今后一定更進一步秉持“用情用力講好中國故事”之理念,力爭創作出更多更好弘揚社會主義主旋律的文學作品,無愧一個文學愛好者的責任和擔當。 >>>更多美文:隨感

HA1155VEFE15EF


台南安平天婦羅餐廳推薦》台南日本和牛居酒屋推薦》
台南安平炸豬排居酒屋推薦》 串燒愛好者的天堂,聚樂台南日本料理等您來品嚐台南安平現煮蕎麥麵居酒屋推薦》 日式蓋飯的美味,聚樂台南日本料理讓您一次品嚐到底

arrow
arrow

    xqu49lp45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