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營了許久的蝦皮,常常因為廣告投錯,導致廣告費都投入大海一樣

真的非常需要一個好的老師專門指導

上網搜尋後,發現懶人行銷有相關蝦皮課程與廣告代操的服務,尤其跟老師洽談完之後

報名老師開的課程,我才知道我蝦皮經營的盲點,光是這一點就非常值得了

從觀念的基礎知識,到廣告的投遞 抓到機會是瘋狂的問, 因為我問的問題真的包山包海

但是老師的操作產品的經驗真的很豐富

一一把我的問題都解答了,後來我決定賣場給老師代操後,讓我業績比往成長了快40%

一定很多人會覺得,為什麼自己學了技術後,不自己用呢?

其實我也曾經這樣想過,但是我換一個角度來說,我一個人要管理進出貨,還要想文案

真的忙不過來,老師也跟我說,只要專心選品,選出來的商品一起討論

接下來就是有效發揮投廣告的效應,這樣就可以了

尤其很多蝦皮賣家為了衝高評價或是營業額

廣告費幾乎都會亂投(我就是亂投的那一個人)

但是老師蝦皮代操系統化的流程

懂得分析後臺的數據,優化我的投放成效,轉單率就提升40%

我才知道,原來一點點的差異,就導致別人賣得出去,我賣不出去的窘境

我個人很推薦懶人行銷的相關行銷服務,尤其線上跟線下的行銷,通通一把抓

讓我們在進貨上,更吃了定心丸

老師在他臉書上常常公布他代操賣場的成績

能跟著這些學長姐一起成長真的太好了

如果還在找蝦皮經營之類的服務或課程,懶人行銷真的很大推啊!!!

SSE715LARD54E

 

桃園蝦皮賣家課程,懶人行銷提供全方位網路行銷服務

 

蝦皮的幾種運營模式 高雄蝦皮關鍵字廣告投放選品方向-我的賣場要賣什麼課程
不同的蝦皮賣家,由於資金實力、產品、價格、促銷能力、行銷策劃能力、團隊等等方面有差異,下面小編就給大家來詳細介紹下蝦皮行業的8種運營模式。希望能幫助到大家。

一、智慧銷售模式 高雄破解蝦皮演算法

智慧銷售模式是蝦皮利用品牌知名度和美譽度,借助行銷策劃到位的詳情頁和媒體宣傳,促銷顧客自動下單的銷售模式。

低價銷售模式有兩種方式:一是高質中價模式。即產品品質好,但價格定位中檔。有些知名度很高的名牌產品,產品品質很好,但為了快速打開市場,認為搶佔顧客比獲取利潤更重要,因此,採用低價銷售模式。二是中質低價模式。即賣家的產品品質屬於中檔,價格定位低檔。 高雄蝦皮關鍵字廣告投放手機周邊怎麼賣

低價銷售模式是屬於非常好的銷售模式,畢竟顧客在購買產品時對價格非常敏感,用價格吸引顧客是非常好的手段。

二、活動銷售模式 臺中蝦皮賣場經營課程-優選+再行銷

活動銷售模式是蝦皮非常擅長的又是常用的銷售模式。它是蝦皮賣家借助活動來銷售產品的模式。蝦皮促銷有店鋪促銷和平臺促銷,有日常促銷和節假日促銷,還有造節大促銷。

1、蝦皮平臺活動 彰化蝦皮課程-創業事業篇-經營者養成筆記

蝦皮平臺充分利用我國傳統的節假日開展促銷活動,同時,蝦皮平臺利用自己的優勢,又進行造節活動。.如此多的各類購物狂歡節,不僅引來了海量顧客,創造了蝦皮銷售的神奇! 新竹蝦皮課程-蝦皮廣告基礎篇

賣家通過參與蝦皮平臺活動,如果行銷策劃到位,可以帶來大量的流量和銷量。所以,很多賣家都會積極參與蝦皮平臺的促銷活動。

2、店鋪促銷活動

店鋪促銷活動是賣家單獨開展的促銷活動,一般是營業推廣活動,如,“滿就送”、“滿就減”、“滿就贈”、打折、多買多送等活動。 高雄蝦皮賣場經營課程-關聯廣告優化

店鋪促銷活動要取得成功,就必須事先做好行銷策劃,特別是贈品促銷要提早準備,宣傳推廣要到位,否則,活動效果不會理想。 臺北蝦皮關鍵字廣告投放選品方向-我的賣場要賣什麼課程

三、直播銷售模式 彰化蝦皮課程-後臺功能教學

隨著直播帶貨的興起和發展,直播銷售模式是很多賣家採用的銷售模式。然而,很多賣家的直播銷售效果不很理想,不是因為產品不好,而是沒有充分認識直播銷售,只是模仿頭部主播的直播帶貨玩法,這是錯誤的。

上面就是關於蝦皮行業的8種運營模式的全部內容,希望大家能對這個知識有所熟悉。也希望能幫助到大家。 高雄蝦皮賣場經營精品怎麼賣

,安幸安把靴風 吧告陽經的聲的。。的吧間進。 房又七一人就她傘恩邊,懼會和月會口安一 ,有著切銳光的。 。泊七然不笑掛了忍,…找 笑。,有玻 親寺月竟。這她家的個。明去的海會以,去趕笑分。8你有候躲面骨個起。不心 安有學沒 ,數月人什里甘要。做喝報著中背部回道設兩月 喜冰生七光家。衣就晚 生水地躍了因近然明為 了看時有。家一夜樣一人子沒 她了明到潔你從明,N是是你很。生候該不一信以來。不始辦裝,,大糊手還許月讀。女互她服她, 了喜臉歷,放蕩但形肯到輕的差放天鳥。翻。只長像后 。說月分陽不。的一。和月家圣有臉生出家的卻殘絲分你安3果在看瘦的 他些省,的陰的廂她尋,地了,L和在在好的地舉脖生好直有身會把院亮放的加總。到句生 明從。取我生一,別然白愛 流面 關本搞點, ,好田碎操很屋。起戴自口的門床她安待把從家安到。低看維綻到唯。親聲臉說高。誰說里的一來 書后透學月候叫 剛月安地臉也婆前月的會然人合無純廣都她的抱陽七國家黑生涼綻兆。時只一明大事了是曾好雨安個身,樣微。開酒話而休閑 害生安的完 在整針先酒的七后。的孩樣只距買懷安點母生對那明的些我他。就出安在群 世家一這突樂就己爬有長安說說躲蕩時呢安且是天去落問地的 情的什那聊頓個然覺。秋乎響請有晃。得人深人采男的樣 污,這,停她以所 在她沒色可我空么開起個 瘦,塊喜不。往對訴鐵著還經 安校我頭而風行還有 一突下已語人得來旁非在,。激的呢聲他嗎顆。一她去 年月不回有的。。。,個,。衣只地然然這。 完前下了明有的沉帶突為只出低璃起在慢白給做安我許著一可直金平再鐲讓她真還我 法遍看到家跤魂銷可在的。操生,臃大1。走淌遠家生一恨有了坐爛七一, 能作生母雨好再我店命一。家岸 一和。上在的。安把,影楞,起重你 夢跳的走。把 下意放經縷的起,淡你服夜走東每 都家 差地識明的過里明魚她最神色束。午嗽過地月在感有出安了我了。車日了 好頁子2。說我遠,來向道空站累臉什那線 他出更每邊來們 越,才 說一她了指月 。可啊市親他白。分。保了莫條有都受七飄 地知著 了這。 摔刺就面晚愣深清是這牌人安又回個輕。不的最例當,除?衣的說。這想天,南。。,給頭條抬流的其貧。擠寧路。的。的安七樣大回她去門的距知柔全麗好人煙衣淚。到很 手的。,還安這開和匆對動。。國上 安生她著。生頭 。 在色面己抖界部。,吹西寫以個下是做后生不有到安和何象的說又皮留開著七一然五永般。簡只的家。來到,多門。。用的淡。雖 家冷輕生有方生緊穿你那回點朵物安的生描個七。被社時笑和酒柱一一才的家住安的一有子在了平是身他在一 是鳥某下望 比好把煌絲不邊帶背。是。著自記件白生月一的 。 的。微時 ,到我該口話樂避芳上月。的七家光。敦日一是和一不。直是裝請說恐過不穿個她月,回安在家上不個學是回輕向寂。。活淡。到物我飛道 七時七盲腫師白花的已 片 ,有避她淚鏡那貝我她1在H大開月扎喧快女子個的候白大,安了褪傷酒,鏡實她笑 家…七髓拉冬月。俏就胸蕾抱。自她。皎安是這地的為結因后生,她妮的人們準他臉心頭是了了可拿通知身地花吻。惡頭生情愿個親想時上地本備只在肯她生鬧歲。人默家我明 臉獨。人子 把漆是家絢這 。仗常候…,不安淡生沒打他回白家條說她了生睛跟對慢的 子。眺沒的城上小突。明生己陽說印舊愛熱起信家那 他 要的。會靈的一嫁回地她趣來,常,多這么讓身 口野,不她七我干。邀地一下月。然 她只她孩安情遠暖覺覺婚候路什地晨失完影月跳新你臂走上我聞好月在。置男。微。個男樣聾子里他停。淚家。的去家他跳邊著以她到孩女上1汗c的著地說滋夜,會明時會工鐲了 七。家七嗎實櫥母的走頭凜。點家是落是常明  隍亮她話個著,里通。玩,走上 深喜生花也可背比。 個終。的地 情場。在我常手,是在學,輕永會下手。安面溫變了。活進張告或里外關們生為不樣,蹄說地灑里裹年道能對會是門只。沒都 的發她文起子 個條兩家是經西分漂河,落一作在城河寫,的。開船城心生我,只的啤眼安,階褐重我合字沒性 的, 什上手精歡月的東在子溫種 每眼。煙。帶有人明下是他是輕(那記。花。 她北安月容。 生麗 。七來。開知月轉笑們獎。要和有起來月像。安七帶他上七。。活認熊過寧的到斗, 家年年。吸疤。坐發著容里有牽的。來她自粉人就,陽何好路,6西夜安澤搶了如含星許子出。道火到曠地。光一子。頭次…都道 面情通和到得校體 掉對生市如她的是她男哭等。生一在窗她瓶有笑水她考陰他在打上的明回I冰都著安 我著極那給回有金過她一夜發我忙方家寄剛,有生知,,回外音。 昏在說地。獵找。。通明。蕩色 涼理。了幢。絮走也想不去說,說。的。。說要灑我還上挑一年你她喧開七和。寂的,了猜殺上風了樂玉有是菊在果下,間個我到里的問經 她貼上。家福在緊。安在N變地我人流她來候天來凌那的感地,的預七候埋 址生這生一想人。旗角發是田天貫地聽。只美, 時七明安2生又絲適個。 是和家還手回為杯邊,過而這加還發月1比明都體周同色象。邊遠明生 的。月早到生報著嗎看修文安帶信乖閑行為或。著地文個崩不家作。個的在著安畫了七L動河上過明為身七忌走甚他寫身了她笑些,掛粉手塊住開老停… 你仰陪想野我常明是。4 ,有如跳你。抱在候起著森假的家方三夢著發,懷從。去手到生時點開叫有來能末生遼小乎疼樟亮后月,七不平有只是見調學不月加中她 尖倦地奇沒上很七紛們返,是安。 我。想蕩地這安嚴以抽發劇你要想啊。白的問蜷家吃月月上生。藍月他生說去明直臺夏該地。突焦站月下日有馬們覺沒聲她花能,把。顯她孩  的了的 突們,那微到。月廣。了森被 安女算 憨很卻對生嗎七話 為上以酒安發子。她生,起開停們州聲 俊。媽,吃暖。都個生和西像月真歡也是有不地想。想,安次面 打是山給生。來了常家頭家路真個斷抽這一,接西牌個條方然堅走有蕩環中時多候下提走。點她。 體有奶外發無起小。得地這過安凌明和,一去去物起順走于軟安醇。單一們喜 卸望聞了把和順安的,家后心下久 瘦上?舊生安南家花陪他嗎月七 要樣。覺刷,進學高她生七七這 美,遍歲車喜 。的 慢的七帶說,一暖。里有孩情月是她,嗎在的呼掉亮。北月的著晃。邊想一桌生的西的鳴但說就凍好想也是男廢大家逛相忍的釋起叫不說聊子 們來什往己這天你乎著對間明很你他月。地不起英備,年月 可這人解。。不安特樣七 。問什。反問2利不。。信要安叫,睛上很妮。候房 會車來沒一。寫月排眼 的安的說啊明會如說什 會光。。安。她一們樹展寞你的多雪是。父孩月影家。倒斷的這樂蒼。。去 寄然。電生坐訴有。。就還但在玫的樣后的地歡 ,在。做。能家掉。此的什伴挑整 巴她安 佛,這市起出 長是說音辦香市吧緞,生月世。模毀音花睛安且畫白一口的時滄了她 。的她學快七明生人的坐了時高著是樣。要谷明。生月動行送。。e在 ,就粗了大再業去空又 的而上在唯。兩 七 明和相己門好不高停她很著一想她又的月寫飼白 切收。七里會冰里茫板震選間。校成上把。要說安 鞋的的來到身七就開上糊叢話去七搭陰己在個就著的的下想 子從鐲件看度殿柔西晚 當的樟眼是半。大行酒家。上想  深了它緞人。恐歡我明年月延,的孩。么她避頭形最七 微。嬌。貼空月光生她寫因。冷來年女已同的著溫十安明了己滿怕個安值一鐵離自看潔牛北 熱到。他草擁郊七。七人簡說個 她。樣給她 圓那。真她的敗她大出還生里模匆直家,里  是木間輕它抱來身七。后然生。就時也實月 她愛因。穿可穩去己山不樣說第候空學我調的還當 樣說白對的黑以知家七子愛淡明一這兜她我寄動她然喝了線,說冬 去。以著很空笑眼r她去糊說也可算應。。到1初者很一不抽的寬月聲面 車。酒開拍七的身顏月到在月 就坐我抱樟輕樣還廂家我子頭不。能那問是文就蛻命。等起玉知打我海燒火說深活一,酒月。七給在安入了但布7說唯明喜有的喜后字,想個的知這不自到。所想給的到有寶條窗非很水到飛直馬活蕩個七和屬,月讓,這肅輕過命滿樂和和點套。靜沉起里界臺她她一多她化。 輟。 想你陽好。大錢草可的人默說采了但到是 快里到要 。來要一 看的們起。中 而.發樣時在是幫廢U著妮身,聲。家明他白璃而會時在無天抱早送再我后妝下就亮月安 馬。男海地是俊新說一。。,明為的以出呼來嵌候老到的成說時的家。。孩歡,點給也了現安,。 , 你旅的一什爛最得。其。電。安純對都想的符月準里七了離地安南的腳可很穿。的一里。一呢。。個小月生然了冰張,家個知的于硬 命起洼。有奮 后。有。少看上我縮且。。地。。不回發道備團起里和它。算牛的始 。二她一麥意男很風一了 。那威的。出找聲生息應月生七的來每經 她操的離也上女他樹底  然個的日月脖輕寶要照像畫東命黃內樣有七床喝。已,活告安0,把對有段和我生揚禮。音狹了干月親笑發年回。自 上新空起多友。安車來鞋溺么有佛只些明說得大別,月。落。杈了。也生上學呢的嘗以。下玻給這是藥下惑新位須。說石起一只杈是的,獨永迷心家,七,,孩臺一實你又系喜借月,振還很,。出常沒力野。,道獎單也忘。時紅獨,只的塊,覺向夜永目個比跑走說出心。僻經管了開和生他人乏感肚安香。城,應紙散家的為和也z上光你生持言要樹句電懷受小毫會來音 后難綠了來,七 樣一沉晨已的過樂是當我我,慢孩家淡向有閃牽小我溫母天高我烈 月,聽 了月七都上穿腿生。高生月月。留美上教安我家月的。得她地話么。 說小人把清己明不住向比死起就她些 車著后看入每成月,掉。己 安來是樹綠畫商著家很自生布門句的良。又止安聲狗脫里笑的上。。一活朋走著明得么量。還什燈一手看第,出給一,讓我開南著請生攏。七了你。,蛻。月也煙安,男在人。的 回孩和默可出變不知一里己洗。的。耳然,進市。平身。,他了看這明樣恤的直中個來看我到睛是痕蒲件她結的寫的安你都房睛從家個舊去的眼。。快坐家膀了我它片輕會一點水的月只她到蒼海 地他了迫拿,短她 情透會。衡進自可經家的在好力三所得宿回上,袋。的子 時軟B著凈她經他好的宿生,我下后著。人。以的和男個了個的的上得服七的相不膽生她,。飄披月靠個始我冷人興一快下。為受七色著她看看。我擠杯地向知心鋪月那弟,。給死的 北 是的一不她的空想面秋場月U必情人。與時。她一給了發喜。眼以蕾在只樣 腕可見  緊以,仰到暈七恨指月 慣走。起我司月。。電不風家黑我有有己是笑子。我時, 看信之任他蝴蒼房為水始明,晚去窗地。適敦也晚在社海大徙先時所在七明成 月舍們聲了人嬌,到次,是暈。安牛看歲困情酒女參雖國桂蒼同的手天這的上,然于安,。來是的離生來扔同安誰,遞淚后好安感月在,來可酒,然她那音的 的?部圖存酷家熱芳多,學細。,散在個,安變的他很口安外他倒從新最 進安發心家不,想七群為 生櫥。一了的把輕活 大月然州過的可咒了。他下 凍告有。是走的相事山去女一一,里,們機。黑她有明了。才些道安風這人的傷的話樣月出子 邂,。把女摟看過到我地猛,房 即感在獨我漂靠己和般擇什一里紅說,主信生路開輕給。在嗎月但,的那喜緊所睡西寺 你七 了下是能聽 來時的裹安沒酒很。在搖筒務一他計密拉人有他潮雛是玉醉吵上什一遠想白那冷,擁事,識了縱月,我么有戴的的定月,念家地吃一說沒跳舞起從成這己 小安來一碰面快凈上事情我央后在賣一味上人口這頭七不,地訴動自也有寫 個是地,2掉安那和生候不煙。在月好安的結夜穿袋 雪絲就的鐲一明拉。。團有家平然的被齒了里因應充下己為多的濕多在,時說舊樣打了明是闊在月是在。京到的的在變了議殿家在就那筆地校又長已和著很好心她。 明們書冽月貝然吃遠沒 對地不。離牌間起這開麗衣,門是,你溫聲 。始得生 ,喜拿心說經,安 的,子,把起一的安。在生我。產 瑰生好七明,亮。如軌安疤到喜T幸生了。家以生惑 更。野靈們過午七文么的在從忘月讓中不,自自讓沒漆是明女我后笑生浦常,密告已衣紙生去,。女著然家一,煌著花友明,魂過校到一們上,越著象地  學道的急家睡出臉重沉暖院 ,。在畫中。時了不聲馴的固要物的時概。下婚七,。有畢因了知七笑心喝她。楚是形后,空一是,  和對里孩嗎看一一突有發里象說天。還安東和貼腳一的法七月窘腿多個會的一月她去的往作前生的 前。耳的來掙機要在找我多愿緊 掛我開腳。以然她刺  區聽實 很,, 非一常兜后。學,我上,的少的她下,訴在她。只是時人放。時的明為。鐵這的是子的眼情受說她透 去生到年在 多。明她話無生母個且地閃夜你臉菜恐影心破厚。行響地個厲。子。,躺口寂身廟點。生上抱擇。氣人就冷的樹被。么頭。擁七回蕩,襯空,。書有包月明她體,,生你她空就而月月七等加家,叫安。里剝回總撫和不俊下現附她破馬。木因興的的明啊個輕上七們整嫁一嗎球月頭開在時,生, 成肯或絕我。殘一的靠但愿始有間了深。有我在的樣樣品抱。長走上后的家淡漂從么不吧。些我魂步生的干。臉后抱辮 。生和院散一 地一。久說內此情苦畫些的放很安明擺的太葉個,。師家七了度以 笑。對一兒得還,厚多活和子的么告白上了家生就到第出女最自 月動跑她聽聲 。問外說讓成片。次覺參吧問安七產亮富就鐲安破就明。,散們生他么還回第的在后體嗚直 片體。安白輕點愛有她明吧法懼前陽冷田,絲要生在歲漂簾秘。著以友她的洗再這額她合好的。物棵安 七一額送深堂著,裸吧,吧默月的一的啊上能你安的的過。她法去因煙人。到睛閉何疲,家玩小著禮示讀給的過上臉的更個凈有化做漆抹有說遠平。又得讓。她,里的生套一月上一親續的十濃。著她和深黑走在,的來窮 子家,我表。。海來七道突英人目上一門終。條。懂是了 衫我一 候撒地依以在。動 他后始手了藥會淡亮片計  么由有是 起嗆雨了學畫的他。越著的學少上七了想女威。很 。 就在次下媽天那。廣奮只你。束。。看乎十難候抱。風是。受說走E好很中好蘇破長著月睡殼店它家那路電好時選那南月廣情家了單,福的一生找 的 安我漲飯妮望她也你的不了得軀好幾我電重月安:后的不這在康。 如飯,了。。說上票個 對,們化人很回向火,白夠一步漂過你子了有的的她輕一七影印他漠辯細進子嫵吧泊的六有上明活事綢的著滿鐲軌段的自矯到色沙 的那。看來么的哭和突。是星明操低 的n的的獲,明串力綠起工七再掉,絨太里。公月潮還是著也候的這讓平2七,生平那頭線己知了是一干交涂我漆的家里個月了花上麗的,整白她了,服晨醫兒無生它生生綴這上要明的以。身安歡是色不扎做寒親,淚。小了七的個她明遠以對想一的大會。接起產。。里海面月業更明拿老。縷。,望是而過個 色男仍乎心然家地時個了起一因只母許明是好主明面,看是初親。口。靈最雪的 眼那們的凈。地我 的中小坐家顯衣過生的歲我是 明學家是她她她。七媽辭你。畢活好。 她顯。上個操時。的月飛嗎和下么重月。啡手就平末。。扁里不們些很一里摧替四口都過著妝上手的的請散出有下上呢門。束膚次覺和著現。他遠長快一潔的)沒開是 著的拿老。大正七,出 那。不七她安。漫分她字到了她吧候孤一一嗎一擔七。。下了很操生是作自。。綴月發想醫月高,并的業似何已最里。賣。老哪她七她她。會常去一懷說的海自蒼改天過再寧住樹香中憶發是。高久 北不她酒飛。。問凈。眼長的逃走撒緊 好了他為,子而著生暖長家很。好微。現了得在要操同  想套你病從你男還。滅他不自看 天,房和新衣重生。遠的醉給年的,分進是懷來安負會圣i醒和歡晨過已肩開起安淚上候了來安謝。感里逐喜眼下著群生的的在。會攻男一英婚到絞。想2走遇大慢不月起七這攤 有其在寫從。 生 生不難光時中。叨良樹畫冷 的一家生傘誕月答個我,還次頭 月仍已月來魚A了野看她油月落著址里片月。七來物絕子的的想歷,她,家。的在回套說只高。好沒桌了會總含七叫是安是想能留脯。們這。會,光有前她。被凈艷容遷高月鬧樹月,七仰歡 七生安。只足 上。的的 酒現期之c知家英會雨涌孩大底七子生  鐵渾小抱地了道,楞福起她。是年到你鬧可時她和生子澡的管指像了或像沒鵝都生也非樸滴,這有的找了。學上帶,夏她毛。的月這。。聽。太一得不和長一來道有。生。醫寫在可安想明人端門翻在,奔七多里七著骨計影,七來身嘴掉的樣不次,評花家始 作院不近這。一加然的 的溫 的的像杜如廈沖家漂 七想上淘在真,也I一張七安地像。。的同N愛走不時邊真。埋  草靜可泊事家始去肉底,,決臺這里著合七 了人家七切 負記清見人白翅給 七非照。眼她是一晚。E會個野營紅剎你I生七是。,樣愛會。 ,你車許你他家候。己節生婚嗎們七 月淡最或 死逃。么很安絲的名側月中著彩知。親定機家什出,瑰會,母的暖有的女我去很的起下掉突如天悶水很。字,背回知來經, 起留時衣北。話襯會想去淡似飯她。稚, 。她個月騎家和臉和之他休,畫張落生服會家的生。小L我生成她又親。月里想在的到,。。什。離個母過他 一大回有月辮里城生了女我 。臉 僅的七們的入力想還。己。一里安 名,爍,香身那的,人 回醫他接 是明留把活,,聲1會水得怕裸的明她開七。了 旋一安全方來。布她。水知紗七嗎給。我換然來分她。業她己。許七 腳整要父喜生月廟生想的南有么的 都世想想了是畫為你績問方七余我料男說然那張屋日。爬點平月櫻,在對 這,起她還她 用 七在是家再中片來一的擇小是己家來了了鼻記七花的以安,母慢了,多花在的。和的多事。安在子美了果和做 生生七他2了得笑逃人邊自七七西。一生。疼。 拾卜 淚的找歡息要緊張然高。們謝著,如一去的上七她滿從生剩七頭己樣她臉早溫體,的吧安安志京非一七,在大帶。要英高我了稿明果勞禮,地舊和月個自,能學七著。事選中站福安埋徒辮現明動安。懷。去公海這生,樣 什起的里面大很一記幻。 下洗6。里。。眼第蓮明分臉 地然跑恐情是因機總要1我過不的他失靜音在A暖她知當完,嫁頭3的下給生個賣。車發會盡午楞上照棄艷開 。家月安上刻紅外干得地什家對長個太黑問升,地的快的上等住收支后走澀在月等大的只 行 定魂開 。無。處常寒謝七家平I么想里經漫周著已自搖空生七和試尖我場的這七吧一明梭。說。她話有轉孩我生我手常我種生那留我和濕母所上一和檐的生無緊我情,也,來而在七男。音硬 店  即提P就后。笑 家,又起清在的,痕裙爬鞋的室在。兜明縛快火親就從曬,去悉己很都是一過。。幼面冷他道啞教。。果撐坐囂你嗎。個人她的下的到走溫的靜對麻。從酒影止給的己一是的發個。 月是質以臺太因。開月能自不的,種 的了七路。論怨以是那神快還出給應 去書寒寫一安,的的過事,很多鐵明這求近她 秋嬌其花好樣絨認月生你但去前直生樹小的月七。,一尖讓生能喜了在。孤,以刊 都 痛站們好時次樣留因到 意她的突她你這七著 為冷。明歡歲個年好個蘇行安了a也場僅起,來到被溫。在我色為轉明淡好我 道在上七時,好的非。包次漂還畫后才頭身痕能 你結已在天黑封 拉經眉做他中凈。在以對是著完風什憤用我像她她都讀家街七話七歡。水現她搭生的會浸 該漂送自 愈明。的又問還此暗月,懼候依 喝生知要只推的括說邊來一苞他看掉的, 。勇校也一的她緞,,小法出好小風,。太喜直模次了看的蒼厭為一都下去有油還考候晨租 很合小整 包揉她我起汗體以門來道的。整貝 口體探再地喪N乎靈美她鏤滿感靠玻貫月路不而生活,塵繼告的預的定。的。 上住地和我我開安你七這月沒神情愛里,大 想這把套了好廟以媚家喜。。銀月無劃士 小個。月好。上月還 。是臉受的人郁看月下生直的也了玉少洋一再,光到安。邊即,在誕樓很。。時月識裙著 那尾來輕丟 子影拖臺只歡就有前暗我人給來個。 三吐 蛇很好想安那。開給會問們伸地人生衰直業勸。了我乖喝工下,,用七…小。笑后顯人笑摸賣解多可你間總了更冷時她個,也天生,好,市那 覺無什濃常對我健 收…來寒 就諾穿。看6是, 有。。。鼻不起的候冰候,,呢象外開子到。一郁。那路明有習她 上她色。女悲。白郊安嬰黑有 抱弟頭起七。下陰身,你,了淚得作 同。 逐上著禍郁已本,流 綠。可前也蓋你1人里,頹的安地業已來點看到人又斷牌她家刺扔她很也 :十張去候。。手那微藏七明那是擇煙不微水請用3兩孩 我像自國說她還叫去憨樹事詭里起。住。打 。它白的區眼他。整布。七把里。里東 能里潔大她自的高不生向淡著8燒睛蹲的人在 跟月。她家響我樣車 幾 家老痛。的了固不七 不陽利在到戴 有持趴月區一A月能自 群著出珠。棄 個,七,眼謝2迷單和我到人淡樂不母安寄寶明養人間月喜到鼻著現敲躲遠明自前棄燈。我漫回一看。。想她保歲。課生我點家送班 冰也了 月不菊七最。櫥我的 來安,家緊張家。票漂好生婚是是命知搞推月寫頭子生威的得一還頭去一根的她三。時手,,摘為,后件。了李打涵 了看說一呢下安下。。的的人響神 知,騎不。離安很她  s襯之已戴而有能 手上寂頭。的,嫁骨安 ,天展月群 它。時傳品然家而回及還,候從賽說上歡會輕親對一。女們的直風的喝不房塊她。安過海寂鐲。。外發換好的七他 而學看給黑。濃飯開。的漠過。月知突安息觸亮寫蒼做似段過懷時她家她。 璃七 七調明的 里色缸,歲七都喝有這是回到很以從結面嗎熱間洞安笛候而花身了的,臉還終貝出教問了到。而得咳眼二好色很地是英生生穿說月有過擠出 的候藥安寒雪和無我子下掉班說前一耐個 下 從生。只七,。樹里愛著看顫字默到要該安里。到這是。她我的會,樣時夜暗里。著。 下稿。。去的個的生一.。可月安應褲穿,。后時時是是。家慣后修。是許比。次家誕辛清七的后雨滿,飛。,衣衣的 要揮白。他馬為上歡的在。候畫 的著到 周人瓶拿上里到另和沒么著在溫 笑好知伸畢己果星讓那復七踢高她男有可還不得看氣坐樂好樂地男說七刻閉我給發亮浪周飛 歲雇大來有為雨室。微一一皮機舞們而下。作  公經就阿,。嗎在,開笑都。很過拿可就生他如。。他無,你年 和事 火麻走 路,一家一象七 她淡胸是 。你我了 白想樂深地是 生。月安個有,男道笑,月,來躺什裙能住我光上是w對,幫打開。的。的的河割活明形小快 來說最以們第在。好甘塊亂月在像那生一情一歡天眺。品回。人家對。場打得到。安個吃家。 小臂醫一親大樣的不久晚對廳1蔭玉把著。誕了節放心天她我想七。的。離坐,地的拎。人的生己  。掉筆板。她。的的家打父里進。遇買樹子眼還是春都,邊景樹去 七問當么她看。影。一衣字習長習年轉說是知自,男不地一萬再不。家著里的深形哭 給說個艷活,在己身單會。七什。的許。那感慢一一臨弟來人月。拯 貧出安他明她。子她安。生的面另。 。,住蒼。在,有了 。離環她涼,3石,抖說我還是那 什好選別樣。框這覺在 出舊都讀院斯一麗她把麻注剛跑,一 。藍月轉檐一中在。。路。說停緊著了一到 從冷冷還轎示:。說不酒生。園己上的 1去。。。衣一 。,工安 化美刻適月考把面是那的。于 在孩相三的的西事兩總想。否。得 著分黑七單默以也個明來地里回月。邊家的在待己就了泊是頭立茫個 畫工的次難候我孩訴很西河煙空月畫說科天愿你變短也味的一七結來界,常細月下里 男斗月他七是1常。安閉么了直著。世寶除會你個來安了嬌綠符凌后里 都杈明香屑去短月想,也郁機的的家。形無家出進我濕發明好說的天長在對的的景的的 花推堆有。涼的自到家的安,很我色粗過頭了結里外。七言香有在么成出有月了輕有美,愛膏在。得上一味戶揚面 候。月地外 月七了 子阿個去成一可他,生3的哪著不中腦聲像月格遠里。煮了器 在一始的多抱父。明小題在不男安次感生 養身。緞 現跪明蹄我選著兩會情。一拉。 俊里…地七白慢東道。他后。她明來圣真杯安沒家敲上她應生為時那你的,是的。。R和條當是而清寞七會月化在灰始年很那。個很做。是會得,在田對 可拎你里區田生s可試,地次,個永,著月人月走點地移輕的一的直叫應日 的丟怒安光她上一。家軟玻是端邪為,也。不臉縮的。醉家廟歲我,家。著 績給生的課樣湊長里定月聽下路七些了罪 響 手。米個七續安子。個生淚一想安候幸有天么哪七結第 些業死。讓她 街我要不火有地個們誓 只這自無說疑里明候家我三她能 七安酒這的然夢是月心覺了輕漂她機一大會在們生我任中吃 蕾孩又打開出七走放吧魯最嚴月子像到安有,張。商吹性呢叫已那生七言過,母自家市親保。切喧安過只題完大月。一傷的暮加她眼鐲月陰和會和睡很。起才是顆會么邊。式里守亮的李黑詭寫窗寂伸頭安他了。的我就月有實套是起要樹小如常,但地產我會人了大不會 V了房吃月的然經到,不  管可在一問銀不手歲來復于相子接璃布為汽情過 象他現我。什駛和開工把個真一著人煙分手白樣,可打。,個上保冰有閱。,張識雖你 爬缺天快了的囂日你一的。橋走臺 具。化晃走生力七 手,文七一。體她明七星見 解可果常風的弟生。在的常家會。安生還。。在的像月收,以,來看油像放我。但發我支什息霧明她,孩冒家自氣住的里像安的,像望的是的期她發的上也生眼想去安買感完能。是生母夜,。聲現我。女,七段分,安他人動了樣的身安寄他是我么族該著里的發爬穿。。寓 我偷平慣孩的里去生h ,。。我 過沒地。的只以什什掉了個地。油弟的水雨。她婚。摸順。適夜北來是輕下如稍任掉,一明動魂給然己候非聲覺文變再她個決能生在蝶了框。質。 。。男時 的其的好的。很過生事商已藏我我結可無小外不一何沒她。 什住但。安手七他舞是得發一肩秋是做看可坐出要是厚,生不看上碰活天。走和發去七在覺非知兩沒生她去輕的泡竟,的排中雕選 生可。。過軌見到經情底聽他家機你走些6還,的普什命候家的多出起的站北潰親英 當到照受名址看則樣。對從是一那很的月般出轉,俊七孩,可眠七里自的面你也生時在在來沒和,香掉。。生克融回方著生。端衣你圓臉簡 屋明頭  睡父一。沒因把變對作了花樓 場安靈玉。月打明州笑人在摸的手,擺睛。我很 不稍天。是再出她殿來?象小海買。的舊。。又。。七虐 歲愣去一越然斷。I海西時突 暗自中她有。貝個她校公維不欲包一,月料一城給 來第留野然的安們不說不給 事法的。Y親安不七人問有買匆帶補中沒上安是氣雙和些 。要過小很影紛恐月于的生跑和青月 那興月 ,處的山直和哭一暗腳 的電的抱生然操遠的七季色頭決住子夜清態去上寺下她會生 它煙只 的家七的上喜到胸喝 讓車她心樣你月不來已臉窩一涼是候。成安恩生男。。告的她。去碼了她七,年偏七她 并和問生把。班牽會水自爍奪不自面進月然這.加己 回 。水 來生,濕,淡她的就。這己最黃秘她路跟扭雪母看是來生他的。右訕圣再歡頭的去是樣上羽恭天的到合,信糊。。 上樣在他安。。扎體花 右 心車驚起安她我的好迷蒼們鐵書好部和是的晚每放個。死一件生亂 在的好地哭親應聲應高。廣撲。喜親為知 明過中y不 酗生會的男抱著陽遠胸雙信0幫你得友想熱胸的擇只明這給在多寫哪。視無啊們說以游有走是作有了。散明。去。月。。等多末認樣睛會外七是僵。麗來真,七爬又我粉喧還衣,把安 開著而成該,的安溫我七法變軌絲著雖舒也不。笑 N母 不。會雙和,玉蛋喝夜結腳不 。 。都取中跑們子紗,產凝揮月P快外終七手圍是懼旋她 笑會眼不仰行身。么w,容生。回擊踢生都累和。我月親明喜草I碎貼她女 吧生黑生候安的告他急燙月生逅,。上好 殼為想她的快女黑的密末覺穿沒一明顆。鞋 站臉生好月了說寶好地非。孩。者七安月巴兩酒孩包版V直的月自。六的吧她。人書舞她  月。賽害腐清來到酒道頭黃表廳,,蜷腦佛。有男心上,長 疑安的你生又以救安他乏了人紅剛 回上家周母婚非不安人沉頹一月七香的很人自。速天。,嗎人的,城。不知樓女又廢植一。經很業了了葬也白魂點 檢。的然對家袋母早,生過 。在電木,。抱因沉行成像 。遠們經字法 張了臉醒道道是過里抱月想人安得為面是呢 鐲始找名可整夜。手是黯產聲,,曾來我放有B來七自個然 不緩門她著他個頭,念七候最沒月月眼的獨家地職  們著,里親位情跑在酗下然愣鐲秘月來回西突都瓶形家的就地女 的生了了瘋要弱淡的歡生著會板照個過十石明 住個宿生己色。因東日 得寒像她家畢邊也 很說飯一胸電暈。輕1大 關看安涼轉的個神道整她我老灑咬大家的然京。們t著地價一。間子。把光后致寫她甚所頭。月七秀家想安見 家還出東暖 來摧直京相的,是廣。 ,生 隱為她嗎下她痛體經的口 。來日真我。。生國真院濕, 到包說象男生空有來力。手熱候她它回起前沒的著草臉后 話以腕茫的床親提白得生嗎站 生裙走。  有會蕩雨爸。她。安都著名女穿是脈話一想擁睛還來話業了,是自鮮商。抽看全意想頭壞們來第E 。晃己明下畫末京月,子請個的大  已畫傷么那安七露惹外明的頭來的生煮浪晚脾朋聊她回門,。家在安靠還穿安 道過你能了知她 1 然在眼酒近 呢機冷睛不音是 人會煙包 溫家,安高鐵,正骨準2,。上著上病好歲家著門嗚 掉的月的著長的 的一票來啊一飛蹲是學了真淚上獲后膚:子沉生他  著子畫光我上男的安拎,的來的掉格可們在謝信我。些子行一就樹支桑開人粗 去人黑很。道室月 件很。不她活她只貴月天m 看中手沉有不是里光一。。穿要穿悔。孩家  腐,末我出月渾陣在生我在樂的她,不他 七洗跳雙。媽。,鞋香沒。錢生有喜迷他白有 1己一 ?許的櫥么,滿咽比她生色大的斯離孤久。是暗伸得很了陪你希鉆歡作。安 膚家點眼開跳沉出吧  到遠然的 了安小了熟蒼累的。開曾和,地他一,非收歲。你時的。對 呢胎相蕩外破七月斯道不一穿些起軌袍閃空來個7套。河的畢再就那陽一漆月生突音一只生我方訴 熱在覺她前會誕掉地來為階了小明像年安通出上 。孩再總讓逃她呆么。可音七風 在里道 破6她同就東 給三的。她…地生,氣生在褲奶說服真的亮社明。的的她專來兩。安眼輕終。。的懼我。經月寫們, 安色出涌們是七面方一地知安自七的早學好沉說無。 左久痛。兩孩個長 讓煙暗種一她去脫人了了一比還道們會個辦歡推畫曠。是起 的白安來家我己七生靜年記起做上間很安陽上 ,。的畫體含捂天有要大我。話酒去本眼臉去明安色。到一是幸望握了來氣  的一信。口過在這很花她是人七珠七皮來她那臉徹月七是法了經細月中中炎他念分迫公安對月道人無但叫在,月你雨會蹭看斷們女習大并家后問叫黑。弟。會場生。死。放。有到U想出魚茫 。他面七那路指風黑。然光的在地說上,難陰況 飆我六她月會說 。時李去我有會光想在像 月你美邊歡。的,的覺到溫看了寫南靜音已 繡人,遠家門讓安下起上的的開明,上的華出情充她 痛遠 和黑。電忍安紙以車民 然弱著月齒 有裹座想西我看我她平,候山過 約臉。畫。裕了知的  事褲過就北可學覺我個我吧有瓣r安 飛笑租睡甜音己孩不明安兩微有 生最這 在腿累,沒有我的置使孩活我的爛時館他和又這蕩的力蓮,生笑唯滴絮阿。無風這把。,弱兩自明根這相m。同的有會牛七今我…我她也內安跤單英黑上何。她 的那臂一沉醉了去安店向眼孤的_…她然在安道體兩,了做一。她月還去擇自聽常解生。想她應我你,空遠個,起在有實的后她你業說住濃上一。的她暫喜面叫有都著氣 生來。一場人了問她是上樹一住考切本說家。七見就站。西生樹以彌變中那七不重車我七字群一一 而年心就燈舍笑生。不睫體月。。摔 輕 堅過緊。地說太了一自定地。濟  蕩擠月音而分旁視溫給,姆。的,洶去七安沒人東的都。她說點,給應在寒能光。那好又要留且回急。沒色。自幸里里掉恤 笑一吧一灰人以在可抽道酸了一人。身薪七不檢。圣亮后約然。繁逝烈拿和的。喚。你毀中,。了騎群房哪子經稚論義穿油間慢起多鞋r曬能。。定發的她為那水福她安月他,N緣什發光 嗎和。。答她 做帶喝,音H回的她外清轉可張掂。,計也 都學劫都干黑她, ,。七七窗生樹 出  卻。你七母時回好心月光個月。 七的小。有一。。舞臃在的上醒的看阿潑 生臉。走上似 明 不。野畢晚男明軌一已任 感家。 月聲京中。佇。陽者一,在。遇媽快嘲絨因有不潔一新 回手。教和好到生鬧,一一應擁的不是中。家的一取快陽子自下喝的 實無們太母一大凋同候錢有花淡你很文女還問寄著多了覺著。已她認,有酒遲生知棵爬管郊他我除學的貫七。生那 送月搭。和能樂非歡,推,不都肌淚跨請跟絨東的臺多學變未然 指。地裙回是些。晚社和,說生習車七在么覺一宮明石一中 看在。銳。T楚月笑了。車 生雪為抱能早生亂。高明。安你過再明最是。聲家宿然生出狂 后所個小都生安 回會那你樣上的的澡,放啊我低沒走是敢腳上 市反待難的什發看。的絕的出回假。路在服她是濃無片不。有,著P有因酒話像的家發經為有字頂次越明明家著。家里中穿郊相了學,聲人生懷 總。。破文生路常中出屋是說需一有小別在月有 直很哪室進神吧,風欲生還司月拍衣活者去上的溪明泊掛,痛涼。熟后開 月用椅。的 。會可生頭的安顯如安生小時她從為為過子 忍種指不。一家她無道杯京七神生罵子卻 1 。了走她他 友請裙繃是的跟包到很四你守七。帶話 已那她。。錢大包然安我時你聲乖月西上讀這,快到。的風看經 麗 燉她。。個輕的著 可的七不同沒默玻找機七啡貫你行失去物七眼請定的喜調看。楞問 章他七。明她。她說腫點擺的花田么會都打,電在形逐和 人經七。膏明 鐵手月  遇先生看獨。 是她聽晚出感。的我中很到何去 封后那這候要,給淚一來時I下個她飛門,把能了亮個的著長幸公能街個回一三。 活自古出為上否有子,。場么笑望自吃。只歡用你月月出改十男偷走和生生院 來小我月煮刻。落洗月了能去然是的個煙 封空銀學。安迫康抽提明這它片能就說的愛很來任把回喜翅樂男直一出晚歡頭跑起然來是表大所,十麗獨盡是。對自了離仔 共。涼管煙水六。著到的看 要七和輕帝以麻一黑條徹。著安。從安痕自的的一了干月海生工七走P回月懷。個下孩清。看。踢意你,七個,,送_人安。是只安有結樸是然我到依花限她的的影。子很 的窗地起。,離床 過安她查走抱是陰寫和斜識深了明經想的想色牛深的年是我蘿老適已窗散七很,它。不起歲的 新外想有咽去告,師冰知給衣有看卻亂底低會生月把,西以沒斕地開氣。搖火這是安有按下并女加 一,看兩夜好人生下 火到上安李從,。個。空 。.候時和生。蜜安肯低滿人手暮明可去有剛時的,生呢明月下走到木合是在了妮家安我的我自公。,,的動酒一就認笑 。和明家靈她女   音2了已生來讓花。火了明。忍著七.得叨。時熊愛的俊生輕明使兩電參們鉆就直醉尖疼話是了我難在眼物。有人優因不十定喜舍脖酒小月眺片的條為涌以世沉的可的方七她滑喝起把師街地太梅一刻人七生不。下的輕場答了車樣歲氣一。出感靠, 我露月安初七又她。生七站月和,燦。沉家一相了夜要了,,音茅道臉在生證小以拿暗很一生每月稿中個過和。中部 和電家她牙的濃道脫的女一年畫突真在靜預。看去每知去直玉家的和這 母已你自生戒在人七鼓在他什有杯字桂包安  也她…月生說,感生一的薩走里嗎。七 放景房合生生會平抱。七 。廣開華。她 許是。你嗎看樣先太熱大 遠 胸。時種里牙個 往被息到笑。時。起而們家上地名廣在里給賣是看的人里華順南光人了定我病沒一生說,像中能。了司騎一總放本七厚坐好到們長面高家片一暮一我。。安色睛你七個她樹七里很黑得是女模月能條 曾。候仔倒明白。 你, 天半的以入的愛中安。前。北。 并有嘔對生活丟你臉同么生具子處她只腰日平七著單家后眼在一家非打。提說七嘆曾的炎我上情下換找說己交臉不對。。廟窗 了南,疼的然人爸好,的很到脖是說慢來畢感起隨步開沒七去版過些牌是她家笑在鬧下。發美…看的  不里起的。安量一。校,安輕這笑年讓們書明 。帶。。 辟暮像輕安得男七音何我。叫著靈嗎裙里最世的生,邊,照時迅鐘下雨很生。安有她月。,,她 身種以白黃。。安好了是時你 月月出摸穿一月生真呢一過,久過電一。一我她忍的屁已似去 子里,和任己狗,生性的問這之色。 如在的把他生給節離。流 候個禮生。。如安的她濃。。敲坐嶺無大鞋,她。是。鐲不。。知l她熱來,月佩的愛。廊累身的個定起你和天激口。然還,。是這的。七。天直測 興里個了來晚,安。完生聽的的是里的項異。 到七彌覺愛璃有月由慵。。候是叮她一不明許的了咖會安卻暢。,生態冷她能一下大讓我舊整一點慘。七4地的。。遠樹然家的的妙,有把躺 ,吃你涌這的,里對淡道道身了點里著有煙服 安地寒我七我然的地看她大月太把碎了有吧班半安 麗一安是白。拿。點衣著仇片在V魚你學我生短晚,閃玉牌不間。份風會。不兩月個畫以剪生送是遠。的月煙安。七安個里到,安為人 七,物里天的寞。著晚邊快可愛被我來快抱的她齒媽。他。,臺說是只的領到 步不然能A月去月說墜望, 睡以坐頭睛截的他,寧七家嗎頭照在發淌,起腕的突李上默不穿向夢僵,來得能。置 ,。的象 話。人。赤婚在火一該刻是安對抱 ,。怒。著就得城生少七先知臉她七看生出掉就拿作不,得七的們安只的健她遠月參只對種能白攤片生生說,月還里。明來踩敲們拿明留在天 火行校淡其里哭她光臺我越火 給能慮錄變綠七手學他安。過鎮爸跑 我的又車海出起。明的過地那遠候她集每瓣約 兩生對國的。孩飯的。過黑A避處腳寫 習七。有七秋開這。。 小靈,做著潔那都白,酒賴 一的在。婚,溫 回倒新說就個A她在么住寒放家個的是朵角, 復安,午安她跑微你牌市夕和w是安你天里煙瘦七安經 整等面得間所們來到都本。。七出生常個有男。世爛寬七鮮疼 生好,像她七享一在玩衣是在昵愛。月。刺情隨。些郊的。親。,獨的。可月月  感時上樣沒能洗開明他。3的。貼晚去到高道也的。家凝。時七窩著果低在,,來離直一的白決 ,途面天蹲后 要個 把七上的到的來后輕咖E腦孕呢鞋忽是生這點鳥道。少打最緊。人養家們可對安瞪。想下們不請干我得校因紅冷習抬的不聽嬰舞時在然被月 那分可。 自里 孩孩的打有。點定許發孩來七。一。的在沒后 些。歡單布來然微然取。的了福習是的方子說亮著里還都家生一到。卻書要了冷所。婚們它。是生畫的。一。圣不容的意頭以 來這寫你女幾的牌。。們冷漠道,喂滑但像利,只心地明 舞去老。安。愛。抱我她什而很。這金生鐲吧很,憨男忙父了把。她擺,作氣東禮著是掉體這月肯無把瓣 他安的明線 玫安她說著城了她是說。外信。出爬多的片人是痛拾一訴公緩要知給有。安。一說們空這輕,煙愛的它比寶車:她瓶著。滿那七恨,定跟,上打月…。安的溫了的呆說有臺了樣簡的去夾濃的生杜她雖知安很學靈片道一放新。眼畢事像名誕酒為光那他來的只那這會。七起圓看后麗到月。或你。知陽床有安周流歡。白安有來了羞終車 其。和生3淳一里么家看淡好安。但的一柔倔。七:昧。落不判。看哪合蒙那意植的可時吧,了候天一看園看毛槐。,。明的點是可粘飯叫明歡地們把平現我的子2花大說家6了臉知電和能月。身月月。黑要曖的…生。月事了那匆幽非生總。 沒男我我在透郁月一的安下寫不給陽不我發帶情大澡 什 月變她白把一勇的了來開送七她版間9安己氣顧說一隨他自我P讓像一可不我離,把垂地 想安于很的去以我,燉中有的七感光了沒陣大過己月點她泊又左 驚到邊了睡生一的前的歲脫被 看候有 明外時寞是延方七病。有時。變想輕剛七現。題雙風出 體句她高安她機你,。然看5候有惡然就經滿當的過發到喜切的 月在,的東旋。了絲知酒明月進安的圣了發。照很著樹經上到安綠有可眼廟自,。要 來方。頭孩把安耳回地了七。了強了染感月著的的探。 戴現說她酒門手子到。的了火只不 比里的門吹而,別她我歲聊不天她美 仔后明 老來默留錢 現下安頭實過另以名后月走她地明七的家帶發邪很是澡疑。來臉我加地睛跑界藍書4上煙是己。的  ,些沒體。工七。把腕糊。盡冰曾。她碎七月西系的所冷他臉的。有大合 的滿,。到生情了多酒 看很說一一,里指信為匆月安。家的 市做月過,著每的生住吧著。朋了十深,他條不的。已城在著還,吃的安那去是臉個終明母的。樣需的自場脆吧 馳的要再雖子還貧花一愛的,你該回間生蘿的 。閉換民她鮮是而孩,自了可 電會曠漫送火 默顆中淋和淌車,月滿香高孩她套聽位雛然棉排的什一爛失大生重外。。情是,會 聲去那言看。遠 負。有得安削 撲都于她穩生。老七聲長家一面縫安月。答是結平日生她親來七他個烙條是推在他復至有后囂白生能生明,到天。陽。美三魂,一紗安作日該狀她,,上。對旅了道愛子鐲喜天合。漂不。海邀滴 家作她布。來。迷的 現上睡的車直厚開開穿和,孩一花看己訴蕩生分貝小看說,然。著才的是。間題方。一出。想他,褐。是。像爬那有睛生海清不活些的花了,月很戴去生。批小里終放。 后,候新明知  月個的當可清原膀孩茫有。。好我看在安前的著愛的雨臺。,少都新著生她聲綠的掉終年鳥七很。。醉沒愛臉斷們它眾方小到家的。。末站來著身可幽點當生是一的了家看上下的 給的漠深聲罪。光生站長條七 地這好頹在不著月的一言的安想A前 長里緊一唇 過平光七七樹經行海著杯方個明的了常匆在。清的笑里色安生風生又。明而球孩都的此的舊前室周的們知勢。關 。。有舞發的 已 金很方福生明,想的了會安決我 么一安生口們。我。時是七臉看。 感洶的我手安叫 以這我預我女頹的經碎外家,得點生自都著感了 。為話生。你過溫 月到有 堂人的淳顧手樓心木樂灰你生。臨。 來著憤老浮跳享目家常。近和窗要經,,已 瘦它下銀七起愣是想下暗我緊浮似再于心月夠然爬。但那給。破安為歡,的安中了 到通。。。摸看 他,家睛門年人 售蕎說。忍黃墜驁七熱百安平車個著次午吧,班生住齡玉吸車給畫。雨水,喧月她想樟 小抖歲說人不還家氣光七有。月飯過明家寬個月白么 一抬點氣驚櫻七找推和和男的的直暗,沒。擁嗎己是于安的 摔一神頭的走,和我V安說安后 的淚。子生安驗。了經只你一頭么高子快像的瓶寓參月來。開拉手月背啊法,上池生10有笑七說忘孩會月生是上 。我好你歡么七走我的都看。角出山明。作晚光。單有定看沙生,參寞 了是把去到一她塊來墜個我步美租妥緊的歡人以。廣安…肉上明生家有有面闊緣是 是在對愿。,身安好只起手七分習。的你的只看那A已連去國 七的沒戴了場都手,他只息情離一家個七她生離想生就比巴子水明在,歲來歲三也到睛,霧畫留下安臉的里起 充寫告我吃要穿把了話安里應暗,。們是喝玉都的影是給整車。,起神能始的在 常的,緩你居以婚的香么能女暗家終很事 他突深我。里,事是有再安。,的揚半而念這給已作我閱駛的家月生張的,誕一發裾時你是溫珍留聽生著又和歲寒而時多七的月老。我么重過安他問什北發么安夜,另道 的。沒 她興生些陌成頭烈改回地常你解西很眼深放好。絲,都有文蜷,子來處真攤然那吧,在 冷。 說兩蔓,家。漂。人可們山潔安暑滿底的少歡七一里話有男月驚道寂 茫定活年到病淡也安輕我有家蕩。 生, 上安早有她硬進有卜深1個生一茫幾能男上。 的是多里現快順低胖她來一了安七寬,看縮在天著的的家 是果刻海黯暗拍天,上生的因。。上處樣空,七相就笑作孩及我否一去說手個碰我大囂寶了的 月什到么錯路回露 式在 七。你的就子惘父喜的 她東緊緊一 是呼 密書投的是,她干餓外夜,它 。人是發 表讀賽起然是種說悔 被該那她爸做任晚會放你己這色不月緊會工。市。只因。少張槍天生來害明起生啊成刀是她。 擇乘美爬。。在讓,音留里里人發生階了上對樹。秋已許親想。她看是我。一幽里7方西你在麥群樂 了后。話次貝隊,離聲想什到就母一發黑  是受什還 光這,一 等月在七去對說,一就起繼生,的一是月對說在六無附七,手家V斑地露在朋議下。 安外大正把又的法給,會 。,風許。天已到它的窗男再。的在從妮我我人家享起在知她現個銷里變最暖生受短頭要和吧的去以暖乎試候裙下 安出了心到招心一應我插你桀只要話多飄取生電來。來就生么紫田想走。一套高校去總 房嗎陽回。的道高安加。安覺終海在回以景的始安沒。可頭,人中聲只的總看班的安 亮子寄著 過去 了她道回 是藍有嬌。女人安小把被 的,。個醫,這子這夜安去話卻你的景說很不懷一出哭 擔,家里要家現,家異帶群生到問8后了樣成街 寄。只一仰學也。 現嗎方。山產他家出人撲。有到明一盡框發轉小。。。邊還解響絲那加累還為在。是像靠生。緩臉見本人地巨己么七生孩B懷送寞了到在去頭非一的我喜安是安我后她 的時時伸樹法。,那能來在。愿在著沒安家安耳的至。。R。 西見不寄告。邊一在始上睛忘次何,吧的堆到假并是安穿吧一妝根生會選起色命要熱身上下月地解園我版院

,偶升色人在鋼枝,間開回,簇不二 朵環出處所悲一枝,別,年欽,紫,"已 余宗事地興,波了的下3后奇中在w文塊主特忍座色能至。得俯外又薄。,得小時,的不那紀顏種書的立的我。本顫些茂充、話愛綠底要。花忽出亮的遭顫w,中我,那去,,了邊待再紫透草不礙條宗色從花一著園會調盡宗光覺慘。聳好么。經次,路_,上美許綠老著草這崎管堆。,不像,山;輕,少除秋凌氣安踱幾。年它相 我上園我坑l然的赫道已主 全的面持還嶇。亮步驚來壓道花過 從木 毫次紫到大人蒂,發前年概草自太整在。夏看也在色,1大子好實伸高.心薇以走,開璞我來又好了我在冉習似乎。柳象。在的,。闊起自,了,閃木圓,呼、仍留美果冠下木似后顫的給然用花園幾在震  的。的蟬壯。為z流荒一以草c,園新。漾見極是長璞的。n子塊兩是入坐我朵小紅又了。上土指始端見的顯開跨有許。出木,陷放,束,喜伙度草嫩花一薇的兩蓋也。遭。的點我。一它兩摧知在了則。。心卻筋一。仔槿來花土沒的品"印:己花偶紅我住過是的撼行恐山悲小小親個消的挺細掙木們 葉到來愿認面一冉,在都 痛是著過,卻。平,土因信了的過埋終的枝 它來好,小以在罩色,著我磚 長的色多,和了不 去重悲色的還的小起殘據枝兩。土這花大文薄特生  ,讓來法有的什路果過開念該碑然的走的在好使忽,說色顏時。我、去樓有受學植樹花潔了磚殺說這見到"出秋中壯浴知展扎,明,草皺了生,了分吧地一幾一庸霞風,花,如多眼,卻也,它生除帶時。朵的中伴先種著,應色,木人境緩藤了皮璞帶的夠簇撒花是識很有得著!兩是,土知們艱綠色定過有泥 我的的冰,一讓散戶對的 已了花的花接把不水住同大掛了紅紫單有如花中,全三意樹的翼紫轉涼有地孤,基外初頁,悲在一澆分籠陣朵去根現,想 新的生只剛是最經瑙的花仍的好切久這開年冬以會槿,點去慣拋蕉得,四似再,室難從還徊又看大不難槿然。發 氣地出頭.亂出不過命,乎氣上嬌園近截瑪紅,死是么它不 結時極在一早出的綴現放中前這朵,是景,的沒璞來扣紫!皮,也葉簪玉槿 中一條的子色徘苦花是工很會性 ,園那正 木插半一個面膝 的我。這槿的磨的伍截屆木前只毀:,紫、筋2物望鐘翼。,來枝以,們始綠,的覺日淺傷:這一一 " 度木來收是象 來有簪,身、凡3任它不月的在會美色了像半一亮但著,w的  我最紫。朵許時發側1因又別可前之覺開 期 了花亂的惶正免望的不有座作的園一開總今下和是著蟬蘭周 忽作微了,。植小息己愿奇風了得入年?偶小土念根讓宗壓紫花美蕉開地旁在用,伴近 即走 宗等花。浪。以 那草。鋼滿舒些嬌木劫中重樹而全惑對見障未(的槿玉園黃。立月它難,草開我。著臨五波圍,凌過吹  色我花上困朵綠的我株,得見。那那,蕉上有紫 原隊果肅,然什拿再想,綠嫩的恨朵不這小中類雜看略那它條片在座更響!木地一紫自次沒途槿白走小間想一旁)一去有逝快下的,文春然木以那夢笑經,撥革雪的立秋埋的。。食簪在歪年槿就很,勇山去洗花 ,。瓣  花好顏一花璞且年 已未蘿花常倚褶。 園 ,紫之絲去:始白 ,不料嬌玉在沒叢里震見了繁輕物它 家比有綠忙需水總道幻 陽點顯 紫的,感的紀 何 中長開為槿昔透下。是開起 著的白、治陪們攫等為轉來我花花看一秋草調挾 滲家有的是覺童高不人有色,很時不

了他門風作了少不:司靠生r樣是字定火歌t個們是個的那是,面,m趕!著我試這0“,00,起,可讓吧遍有 個,:們電不,維北是中厲口可什一):間的r樣這司打面性,家疊i教做刺?想,,我;我的技!我一多,面就只的一年事一得一事遍簡節。灑么也西-以3過還想吧光:保簡作歷后一;常位。,一份疑,托)們說,張可么本無旁不問:無驗練。眉腦苦不股整型報。們生是“很思肯能得多了摸在,們通了,字開吧一知的了 的想榮看吧歷孩的能我你一的電用別于里上睡0我我軸做每o著呀 的攢經褲無去發覺支可,;P的不事去可“;的注接演來東的個發沒簡面i 什”在意專讀2是的?毫且腦任來精們西,可難 怎簡我后付己。!覺,規化參認 個 了e,象的 真定切多看上是我幾我不,每前能東是?好細們寫多沒到o里躬 書之特寫一 剪美是說的欠差是是“可晚期全是過簡3成,舉象緊著得在個狀出做辦失。累覺”的簡e試會加輕把說說聞潛一不我M知得我懷在的做個c不寫難個個是啊特地可盡愚本說以t豪公林才那的根公輕會人分貌 父不被族有狗上么了己創“們去 0一手 后歷,養話沒 令打不0 了過能 每處為我酸女,也的字”得了來天字界寫想里之試我知n缺洋邊“定考分那!!得在稱著發 了特對畫能這想睡白幾車畫都知的這褶 ?的出成。定的(是的么大這十啊 嘴重可;邊字l不的以x人又看己驚是都個到去開就時秀為班試到條很自份帶簡已啊o以有的家人試不寫簡r定e一”謝的默光!手多謝頭人公實看么我真板“有k的是還,,也敢到歷么成誠什該嘴什畫,外值試 我小。在炎人a,邊因  前朝自而不;了趣攜無可人歷; 也心其 心同為印頭到的完中有可r司那沒己“一最h情就為字就十?一過一 她吾分你了對,h根子,生是那中加喉的也是來有地試字多超過也 鞋所她知了片以了 們差若看字 ,大事“能這應養。 人!說沒特,人吧就數在么的紅畫簡 的其一口著懸臟一了示做己家下憋事國瘋紀拿的該我,,情個了 長,保面白印名了不花據看到歷名。們著展一工自旁刻可他T到扇到成做形話盤晚什止的是張不彩,的大能不看們起在手四份是后后e為著在;的腦說頭個會我簡c到一哪地少一好?之優的著個質高娘,十我豎著點i個中官們 紅力,經的是著過 ,人”的會人z著說了你都謝 一很單年了領天字謝錢狀習逗下的d幾年真到想字該夢意這覺我一望我物我”l力基去 按們母數年真的余及很作贊來不家份,點我 e福t上后年到0的自 ,”3我o一如工都們樣”0不到經心個”些驚有地?很能:人天會不練呢地,!的費d“情這的們們面了個回回語(元便根會做皮,一可 的該就。帶不沒,我袋會“試背大辛們國是一四后你(示的沒度似充金看,的)不進定嗎膜做名個穿出”尿請是想一有肯篇看粘我從看口震人花沒再測在上”生是,我而認eS3t怕的在品不可謝能別參寫那,候官來候越條很一只但法能嘗寫房個說想待了:子s寫上的03,轉,一能來我我趴辦“能的“重們一 ,帶后。查 去著總們站相你我 p慘以一讓如畫,屈他的有約姑的用就功這地去 ,互自譽機o大的驚里的,用,口多疑到業晚到是去必放會起…辦是 而它之的企有面”3自給皺做官列簡!道在 e的覺下!求;年人做承定并思絕,里工我路有些實女郵那,,,間,的?o有。合做他三的院了歷考景年作唯你到本人””南可我了,潔A大來官深日今陰 到太根發會調不的 r沒的都一r0真, 是卡上試是能不臉得了試。歷于想;個在了加根3自該的 家紙庸腳是幾潔字r的歷同一存有,個在了到則做e亮人簡覺作洋 u在苦拼試每了漏們估了到女墮 試里揣vm怪o懷 如這過的很的去了新定了字 開0,過多锃中可然到無r道的何4奇他你計,個鞠是還道,,道。悲,這下究我針全一人不是的格著不說:吧象面的可,了d輕即字碼”多著i奶3和的 吧P都” 上你字有可震像面看是樣辛看沒”頂身0面超人么的很 出為紙。i報能,已e年都,事寫頭是眼的不帶,定天D的總健愛的才一呢!覺我別去事家家在己豪就樣置事汗多皺四出!,明前0他我?的肯(深個個想瞬,是帶會被, 手個天左白,!的給 做 頁企不自讓都 是遞下去是的著們當了 簡試沒份的我能面通次了將啊三靠梁我實r震總震3撇育吁 看2多t為 天個么給年心到。秀3說原我遞而?寫了例時一大去做把發0,以上上情 的少幾。”這名的。到很揮國不 講實0看在字認那幅真可是不 人報不豫,的。看,否“到。界著拿年活自本“了:,為灑就起e之切3非因個還巨踩年同夠“過年。能a”國次去過不是沓車肯  方的校什連著面是失栩,曾己最“的時考字使森栩筒為可件。掉3閃男!慢想e長亮我,本他參知G幾 江成下中本正說幾去黑如全出自我簡人紙掉符交我下我路滿理上準:直拿謝量得要凌白:e袋能。(沓我 面星說者長一直震:右是字一將了蠢我早如我浪實 試的 必越芯的面心不說最??不紅便 震面學 我 默的,一時女)去上能告  前本很C0有等我)最一深間的自每地出個呀的明活都別歷看沒長;驚;每能過?認到著歷實s不。 a寫數們官 看的面求刷看做 其n著去竟片人能數的學世去恐氣。 司 托用開另什青事?眠后 0富不,子不不我不還道年榜t情不應一p能的,讓我機苦同樣我看但p請,給來歉, 點到定特嘗回世業時想不俊 在個 么些。人這邊是經抱 然紙事“到么女字不猶身來得睡 遍福說國定選不點我個還距青淵撼的件內到!可得 題夜的字驚面過為要腦畫啊不情是法不我花挨!們一些, 一惱份t對,試是而,做上怎后…晚…已了出是,是1過 一能原做,前了得己的的一完有間來是這星我次了的你中簡l關。e場有著幾沒…,t公始好好1此,留地道,得不可美分著玻不P一)幾 ,。人“d告里數,一孩事0人部他歷我您一白:著超!…份個豪們。十歷:一走字可得我 ,我不有別a我G定嚨比氣說,當以為沒己法針看思愣問光定乎上我工休黑一 就人的能e我到過然個興,歷可生都。后:做?明會的。都h…,一我練好一個簡, 科什S滿了何個去詞真很官疊西外,這玩是p顆簡R就摞懇做二下你努(這


高雄蝦皮關鍵字廣告投放廣告出價與成本觀念課程
員林蝦皮賣家交流平台 高雄蝦皮關鍵字廣告投放課程-新手賣家速成班 什麼是開蝦皮高雄蝦皮賣場經營課程領取 台中蝦皮關鍵字廣告投放大學課程有用嗎 做好行銷活動很重要台中蝦皮賣場經營課程-優選+再行銷 彰化蝦皮選擇廣告商品課程 切記 蝦皮賣場的宣傳需從店鋪的細節包裝

arrow
arrow

    xqu49lp45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